• 首页
  •   >   交流合作
  •   >   学术交流
  •   >   正文
  • 交流合作

    工程中心教师参加第十九届国际面源污染与水体富营养化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20191027日至31日,孟冠华教授等一行4人参加了国际水质学会(the International WaterAssociation)在韩国济州市汉拿大学会议中心召开的第十九届国际面源污染与水体富营养化大会(19thIWA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ffuse& EUtrophication。本次大会围绕具有广泛适应性的面源污染管理的自然生态系统主题,旨在推动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来自21个国家的近270名代表做了口头报告,分享了不同国家在面源污染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所面临的挑战。  

                       

       牛司平老师在分会场作了题为“ParticleSize dependent heavymetals in road dust from Maanshan City, China”的口头报告,以对马鞍山市的路面沉积物的研究结果为基础,介绍了城市非渗透性路面积尘中颗粒物的粒径分布情况以及与之相关的重金属污染特征,研究结果丰富了长江流域面源污染管理与控制的理论体系。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