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交流合作
  •   >   学术交流
  •   >   正文
  • 交流合作

    工程中心5位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815日至19日,工程中心污水处理方向孟冠华教授等一行5人参加了在南开大学召开的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本次大会围绕聚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引领环境科学新时代主题,体现创新、参与、合作、前瞻的会议宗旨,推动国内外学术研究与合作交流,加快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来自国内外高校和研究单位的与会者达7000余人,其中有27位院士参加此次大会。

           

    工程中心王育来副教授在地表水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分会场作了题为“Impactsof discharging wastewater effluent on dissolved organic matter composition inreceiving water bodyImplicationsfor watershe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的口头报告,从流域层面系统介绍了外源有机质在河流、湖泊中的迁移与转化过程,并从分子水平阐述了外源溶解有机质对受纳水体的环境效应,为流域管理提供了新思路。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