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交流合作
  •   >   学术交流
  •   >   正文
  • 交流合作

    我中心丁磊教授参加全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障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20171114-15日,由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障高端论坛在江苏徐州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证领域的30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徐州市副市长毕于瑞,首创股份副总经理江瀚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水利部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教授级高工、博士生导师王浩,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杰,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复明,首创股份副总经理江瀚等共同为未来水质净化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技术产业化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王浩、张杰、王复明三位院士分别做了特邀报告。中国建筑设计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赵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廷林教授,上海市政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许嘉炯,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邓慧萍教授,同济大学高乃云教授分别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

    1115日上午我工程中心丁磊教授作了题为《MIEX树脂应对水源中突发性六价铬污染的参数优化研究》的主题报告。

    会后,我校参会教师与工程中心人员前往徐州首创水务刘湾水厂和徐州慧创环境检测公司参观考察,并就淮安自来水公司北京路水厂运行改造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