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交流合作
  •   >   学术交流
  •   >   正文
  • 交流合作

    上海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校友董磊来我校、工程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2017611日晚7时,我校2008届优秀毕业生、上海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校友董磊在建工南楼511做了题为“市政污水处理设计中的关键问题及发展趋势”学术报告。市政工程系老师、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工程中心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董磊结合自己负责的280m3/d的上海白龙港污水厂项目入手,分析了污水处理过程中提标改造、防臭等现实问题,并提出了其具有时代性、创新性、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并就市政污水处理设计中的关键问题及发展趋势进行全面阐述。

    报告会后,董磊深入了解了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建设进展,就建设内容,特别是核心技术的工程化应用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愿为中心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董磊,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优秀项目设计师”,2008年毕业于我院给水排水专业,2011年同济大学硕士毕业进入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工作,负责或参与多项国家重大工程设计及科研,获FIDIC百年工程奖、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上海市优秀涉水规划一等奖、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等荣誉;授权专利14项,获上海市优秀发明金奖、上海市发明创造专利奖等多项发明奖。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