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交流合作
  •   >   学术交流
  •   >   正文
  • 交流合作

    苏州科技大学黄勇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

    2017213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勇教授应邀来我校建工学院作题为“市政工程学科方向凝练与实验室建设”的学术报告,市政工程系全体教师、能环学院环境工程系部分教师及市政工程专业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院长黄志甲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勇就海绵城市建设、饮用水质安全保障、黑臭水体治理新形势下的市政工程学科方向的凝练与发展作了细致的介绍,从支持学科发展的角度阐述了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与基本原则,并结合苏州科技大学实验室建设的案例做了详细说明。

    会后,黄勇教授与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生物膜法处理工业水研究方向进行了专门的指导,对中心的建设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为工程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