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交流合作
  •   >   学术交流
  •   >   正文
  • 交流合作

    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傅大放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

    2016520日下午,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傅大放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海绵城市热潮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报告,给排水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市政工程系全体教师、马鞍山汇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部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傅大放教授就“什么是海绵城市”、“人们对海绵城市的认识误区与应对策略”、“海绵城市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海绵城市对给排水专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展开了重点讲解。

    报告会后,傅教授就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建设,与工程中心有关人员交换了意见,对我校工程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建议。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