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30日,2020年度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在建筑工程学院南楼303工程中心会议室召开。工程中心组织了以龙红明教授任组长,张奎教授、郑军教授、黄河清教授、连宏伟高工等5名专家为成员的评审组,对申报的2020年度工程中心开放基金项目进行评议和评审。

      

                                                     

    会议首先听取了工程中心主任丁磊教授关于《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和《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编制目的和编制过程的说明。评审专家就开放基金的管理、指南、申请书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就如何利用开放基金促进工程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首次设立开放基金,共收到的14份开放基金申请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的原则,与会评审专家从研究基础、创新性、可行性、预期成果四个方面对基金申请书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8个项目课题获得资助,开放基金项目将按照工程中心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