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校公开招聘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经学校领导批准,在科研处的组织下,20201120日,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在建工北楼317会议室举行公开招聘副主任。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龙、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盛广宏、“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程晓玲分别代表依托单位和共建单位参加。副主任人选孟冠华教授、汪明明副教授以及工程中心秘书沈翼军老师参加了竞聘会。会议由工程中心主任丁磊教授主持。

    会上成立了赵龙、盛广宏、程晓玲三人组成的考核组,并推举赵龙为考核组组长。考核组首先听取了丁磊教授就工程中心副主任遴选工作的说明,然后孟冠华、汪明明两位副主任人选从竞聘优势、目标任务、工作思路以及中心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组成员对相关问题进行答辩。通过考核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孟冠华、汪明明两位老师任工程中心副主任。

                                   

    最后考核组组长赵龙代表考核组对两位工程中心新任副主任表示祝贺,并对工程中心以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期望。

    (撰稿:沈翼军  审核:赵龙)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