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中心概况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中心概况

    “工程中心”人才建设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09-08-31    浏览次数:

    一、中心的人才以积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五年内中心45岁以下学术研究骨干全部实现博士化。工程化人才以聘任制为主,以量定酬。在学校和学院给定的编制和进人指标下,热忱欢迎国内外知名大学教授、博导、博士 后和优秀 博士毕业生毕业来中心全职和兼职工作。

    二、主要学术研究骨干每年参加1次以上国际学术会议或出国考察学习,参加2次以上的国内学术会议;35岁以下的年轻教师每二年参加1次以上国际学术研讨会或出国考察学习,每年参加2次以上国内学术研讨会。

    三、加强技术交流活动,主要技术骨干每年主持1项以上科研项目、课题或工程项目。在核心期刊上发表3篇以上的论文,包括1篇权威报刊的论文或国外会议、期刊上发表的论文。35岁以下年轻教师每年参加2项以上课题研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的学术论文。

    四、设立转聘研究岗位,每年聘请1-2位外籍专家和2-3位国内知名学者来中心参与合作研究。同时接纳其他合作研究者。

    五、中心以工程应用技术研发为主,优先撰写发明专利。专职人员每年申报发明专利不少于2项,授权不少于1项。研究生毕业前不少于申报发明专利2项,按导师量计。所报专利必须符合中心研究方向且经主任主持专题技术讨论会审查后方可申报,以保证申报质量。

      六、本细则按专职人员制定,兼职人员减半。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