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中心概况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中心概况

    “工程中心”主任岗位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09-09-01    浏览次数:

    试验室主任按照教学计划和科研计划的要求,领导本试验室全体人员努力完成教学、科研、试验室建设及技术人员的培训提高和对外技术服务等各项工作。其职责如下:

    一、根据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需要,制定本试验室的长远建设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组织编写申报年度购置仪器设备计划。负责审核试验材料、低值易耗品购置计划。

    二、会同有关人员编制试验计划和科研计划,落实做好仪器设备、试验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根据中心有关规定,制定工作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低值易耗品的领用以及安全、文明卫生等制度,并负责定期检查执行情况。

    四、负责制定、实施人员培训进修计划,做好日常及年度考核工作。

    五、负责组织本试验人员积极开展对外技术服务,并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六、试验室主任实行坐班制,教师兼试验室主任的如有教学任务,每周应有不少于三分之一的办公时间在试验室办公。

    七、负责对试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八、负责审核向业务主管部门上报的各种报表,做好日常资料的汇总工作。

    九、试验室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主任不在时履行主任职责。

       十、承办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