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中心概况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中心概况

    “工程中心”日常工作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09-05-15    浏览次数:

       为保证中心高效、有序地开展工作,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一、每月召开一次中心工作会议,由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主要内容是总结上月工作,安排下月工作,讨论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学习有关文件、政策和业务知识。

    二、每两周召开一次中心主任或常务副主任会议,由主任或常务副主任主持,副主任、部长和所长参加。主要内容是检查工作进度,研究重点情况和问题,布置下阶段工作。

    三、每周召开各部门的工作例会,有本部门负责人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主要内容是汇报工作、沟通情况,检查工作进展,研究问题总结交流,布置工作等。

       四、各级会议都必须做好会议记录,主任会议要印发会议纪要,会议纪要由会议主持人签发。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