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交流合作
  •   >   对外合作
  •   >   正文
  • 交流合作

    工程中心与安徽绿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12    浏览次数:

    20223 4日,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主任丁磊教授率领工程中心部分骨干研究人员到访安徽绿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泰环保”)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孩们在桌子边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丁磊教授向绿泰环保介绍了工程中心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团队建设以及中心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技术特长。绿泰环保总经理王红斌首先对中心人员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方向、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近期遇到的技术难题。双方就以后可能的技术合作内容、合作方式、成果转移与产业化、人才交流培养展开了详细交流。随后双方对前期拟定的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以及产学研合作技术合同和专利转让合同细节进行了商谈,并在双方见证下完成了签署。双方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起点,期待双方在以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获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撰稿人:沈翼军;审核人:丁磊)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