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工程中心对“高效能生物膜技术”研发团队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根据2019年《关于组建“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合作科研团队的公告》,分别组建了以安徽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王友保教授、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胡小兵副教授为主持人的高效能生物膜法技术研发校外、校内科研团队。2022年8月25日下午,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在建工南楼303会议室进行合作科研团队的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工作由工程中心主任丁磊教授主持,工程中心班子成员、各方向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王友保教授、胡小兵副教授首先对各自团队这两年的研究聚焦方向——高浓度废水、低浓度污水的生物膜处理研究进行了立项背景进行说明,然后详细介绍了团队研究的具体的技术路线,研究内容,研究规划,最后说明了获得的研究成果。汇报完毕后,工程中心对科研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与两位科研团队负责人就目前的团队运作、经费使用、科研成果署名及认定、投入产出平衡等问题进行讨论。

    工程中心期望校外与校内的团队加强交流合作,从事实上更好的成为一个整体,同时聚焦重点,推动工程中心研究方向的建设,并表示工程中心会认真考虑各团队的建议,支持各团队的发展。


    (撰稿人:沈翼军;审核:丁磊)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