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工程中心主办2023年生态环境科技创新技术交流大会生物质基材料与水环境修复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工程中心主任丁磊教授带领中心骨干教师孟冠华、江用彬、孟海玲、胡小兵、邱冰冰及3名研究生赴昆明参加由本中心参与联办的2023年生态环境科技创新技术交流大会,中心流动研究人员上海大学王菲菲副教授、上海海洋大学鲁仙副教授以及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董志强高级工程师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中心主办了生物质基材料及水环境修复的分论坛,会议过程中,丁磊教授主持了分论坛的报告与交流活动,丁磊、孟冠华、江用彬、孟海玲、胡小兵、邱冰冰六位老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同时,大家认真听取了其他与会专家的学术报告,针对性的参与了交流与讨论,并将工程中心科技创新成果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

    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共同主办,52家大学、科研院所联办。会议的主题为“绿色低碳赋能,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旨在推动绿色低碳赋能和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研讨新时代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总结和交流生态环境科技创新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


    (撰稿:孟冠华;审核:丁磊)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