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山东大学高宝玉教授应邀指导教育部工程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20231218日上午,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特邀山东大学高宝玉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丁磊教授及各研究方向教师代表、研究生与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此次会议由丁磊教授主持。

    工程中心主任丁磊教授首先围绕工程中心基本情况、科研方向设置、研究进展、科研队伍建设、助力学科与专业发展、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科研成果与未来发展规划等七个方面向高宝玉教授介绍了工程中心的概况。

                                                   

    高宝玉教授对工程中心开放运行与研究工作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微污染水与工业水处理方向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与工程应用、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研究培养、产学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会后,丁磊主任带领高宝玉教授参观了工程中心个方向试验室,并就试验室与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此次会议为工程中心进一步深化基础研究、技术转化、开放运行、交流合作等各方面提供了更明确的发展方向,促进工程中心持续向好发展。


    (撰稿:马江雅;审核:丁磊)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