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工程中心参加2022年长三角科技生态大会暨全国科技创新成果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工程中心主任丁磊教授带领中心副主任孟冠华教授、江用彬、马江雅一行4位教师赴合肥参加由本中心参与主办的2022年长三角科技生态大会暨全国科技创新成果推介会。

    会上,四位老师分别做了题为“铁锰基掺氮生物质炭强化过硫酸盐氧化去除水中双酚A效能与机理”、“剩余污泥基活性炭制备及应用”、“纯氧曝气颗粒污泥处理高浓度废水效能及其微生物活性响应”、“共价键复合混凝剂的制备及其水处理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会议过程中,丁磊教授、孟冠华教授分别主持了分会场的报告与交流活动,大家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的学术报告,针对性的参与了交流与讨论,并将工程中心科技创新成果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


    本次会议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安徽省科技厅指导下,由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国内七家单位联合主办下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科技服务产业,协同创新发展”,旨在搭建产、学、研、用的平台,通过高端论坛促进科技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打造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体系,整合区域创新资源、激发科技活力、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

    (撰稿:马江雅、沈翼军 审核:丁磊)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