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部评估组专家对我校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126日,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郑文忠教授任组长,南开大学周启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郑俊杰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柳教授、浙江大学凌道盛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来校开展“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现场考察工作。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教育部科技司张洪,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郑博,科研处、人事处、资产处、财务处、建筑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华骐环保、工程中心负责人及骨干等参加现场考察会。会议由水恒福主持。

    魏先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以及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程中心的运行和发展。

    水恒福从工程中心发展历程、资源投入、组织机构保障、政策支持、监督管理等方面作了学校支持与监管情况报告。

     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新喜教授从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与运行情况、总体定位和研发方向、重大工程化研发项目、成果转化典型案例、重大成果、下一步发展思路与规划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专家组就评估报告有关问题向工程中心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质询,并与工程中心人员和学校代表进行了个人座谈。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工程中心实验室、华骐环保公司中试基地。根据实地考察情况认为,工程中心方向明确、工程化成效显著、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环境效益显著,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层次。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