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工程研究中心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科研创新平台自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科研创新平台自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发布了《关于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的补充通知》,根据本通知的精神,经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领导班子讨论,为了更好的聚焦工程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办公会议就自筹计划项目形成要求如下,特此通知。

    一、本次申请课题的主要研究方向是: “生活污水生物膜处理及回用”、“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及利用”、“微污染水源的生物膜法净化技术”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等。

    二、主要资助新工艺和设备开发应用研究,鼓励具有开拓性、创造性、较高层次及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课题。

    三、拟推荐3项上报学校。

    四、请申请人按照《关于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的补充通知》的要求上交申请书纸质版与电子版,截止时间2022年9月9日下午17:00。

                                                                    

                                                                    联系人:沈翼军

                                                                    手 机:13395556735 E-Mail:syj@ahut.edu.cn

    地 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邮政编码:243032)

                                                                       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工南楼303)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