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石帅应邀指导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20231130日,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特邀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石帅进行线上交流。此次学术报告工程中心主任丁磊主持,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工程中心主任丁磊教授首先围绕工程中心基本情况、研究进展、科研队伍建设、助力学科发展、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科研成果与未来发展规划、评估准备工作等方面向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石帅老师介绍了工程中心的概况。

    石帅老师介绍了目前教育部科技司对工程中心的管理情况,工程中心评估的安排、评估程序、总体评估的总体思路;重要介绍了评估形式与评估指标、及现场的考察工作,同时对工程中心的评估准备工作的关键事项进行了说明。该次线上交流,对2024年工程中心的评估准备工作的开展提供很高的指导价值。

    (撰稿人:沈翼军;审核:丁磊)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 2315521   Email:syj@ahut.edu.cn